安安🌩️

ABO之爹系男友的养成14


薄荷味alpha -- boun   大白兔奶糖味儿omega~prem

背景设置:boun退居幕后,专心为娇妻prem保驾护航

忠犬爹系男友石锤了。

甜宠无虐,请放心食用


「好久没更了~」


外面不知何时下了小雨,淅淅沥沥的落在Boun的身上,浸湿了衣角。他亦步亦趋的走向车旁,拉开车门坐了进去,呆愣愣的坐了好久不知道自己要开往哪里。


良久,他点开车内的空调,温热的暖风将自己从冰冷的雨夜里拉了回来,目光无神的飘向远方,看着雨水划过玻璃,像是在哭泣,泪珠落下一串一串,可是他已经自顾不暇,无心再去管其他。


舒缓了一下僵硬的身体,Boun才驱车离开,只是他没注意不远处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Boun开得很慢,索性郊外人烟稀少,他将车停在路边,额头抵在方向盘上,深深的叹了口气,想起今天发生的种种只觉得心乱如麻。突然砰的一声,Boun转过头一看,自己的车在没有车流的大道上被追尾,顿时语塞,皱起眉头,利落的解开安全带,下车查看情况。


他没有打伞,这会的雨比刚才大了很多,不一会儿就被浇了个透彻。那人撑着把黑色的伞站在不远处,剪裁得体的西服没有沾到一滴雨水,金丝眼镜后泛起幽幽的冷光。


Boun走到车后弯腰查看,只是轻微的刮蹭,直起身说道:“不太严重,我自己去修就好了...”


话还没说完,站在不远处的人却悄然走进,巨大的黑影将Boun彻底笼罩,他错愕的微微抬起头,只对上来人宽厚的肩膀,刚想站起来看清对面的人,却突然感觉颈间一阵刺痛。


是针头,不大的药剂被那人熟练地推入体内,他还来不及反应,就感觉身体软绵绵的倒了下去,地上肮脏的雨水浸湿了他的头发,费劲的抬起手抓住那人的裤脚,那人似乎很反感他这个动作,微征了一下,半蹲下用力扯开了他的手。


黑夜里只有那人袖口上的金属袖扣闪着微光。


Boun眼睛死死盯着那个字母L的袖扣,在尚存留一丝清醒的脑中不断搜寻着,到最后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也只能想到Eric。


他突然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值得Eric这么大费周章的找人来伪装车祸,甚至不惜迷晕自己。其实只要Eric实话实说,他会自己乖乖的去的,何必这样呢?


他这样的人去哪里有什么区别呢?


他自嘲的翘起嘴角,化为一抹苦笑,不知道是冷的还是因为情绪激动,嘴唇止不住的发抖,眼泪也不争气的蓄满了眼眶,雨水重重的落在他的脸上冲刷了泪痕,他不曾哭过,都怪雨水太大太急,叫他迷了眼睛。


雨水像海浪般将他卷入黑暗,贪婪地吞噬着他的体温,他疲惫的闭上双眼,甚至不想再耗费精力去想自己会被带到哪里,甚至觉得就这样被雨水带走也不错,四处漂泊,自由自在。


看着Boun一点一点陷入昏迷,Leo才拿出手机拨出电话,电话很快被接起,低沉的男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处理好了吗?”Ivan的声音夹杂着一丝烦躁,此时他的脚边正跪坐着一个人,白色西服上束缚着红绳,鲜艳突兀,却有一丝冲破斯文外表的撩拨。


Leo的声音伴着雨声听起来有些嘈杂:“是的,都按您的吩咐处理好了。”


哗啦啦的雨声却让Ivan此刻的心情无比舒畅,声音也染上一丝笑意:“很好,是时候给我的老朋友一个惊喜了,告诉他悠着点儿,别把玩具玩坏了。”


说完轻笑出声,他笑得很好看,只是这笑让旁边的人一阵心悸,反应更加的激烈了。


“玩具玩坏了可就没有了。”


Ivan挂了电话,眼神落在旁边的人身上,扯下他嘴里的东西,冷声开口道:“怎么?你心疼了?”


“哥,你别这样,你要我怎么样都行,别为难他,我求你了。”Eric乞求似的蹭到Ivan的脚边,眼神里夹杂着讨好,声音却止不住的颤抖。


Ivan手掌落在Eric的头顶,轻轻揉了揉,开口声音却冷冰冰的:“你那么在意他,我怎么好不重视他呢?”


“放心,我保证他会再完完整整的出现在你面前的。”


Eric刚松了一口气就听见他阴冷的声音再次响起:“也许是一具尸体。”


Eric蓦然瞪大双眼,好看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慌张的用脸蹭着Ivan腿,声音也急切的变了调:“哥...哥,我真的错了,我真的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再也不这样了...”


一双大手扯住他的头发,将他低垂的脑袋抬了起来,Ivan看着他那张布满泪痕的脸,还是有些不忍,抬手轻轻拭去眼泪,声音也变的柔和了不少:“好好说,哪做错了?”


“我...不该妄想逃离你身边,不该想着利用Boun和他家族的势力让我留在泰国,更不该和他见面,不该...回来...”


“但是能再遇见他是意外,是我一直在瞒着他,他从来不知道我的计划,我做的这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


听到到现在Eric还在维护他,Ivan终于忍不住出声反驳:“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背后的那些小动作吗?把我的药换成了管控的精神类药物,是想给我按个什么罪名呢?精神失常?需要你这个亲人处理我的一切事宜。”


亲人这个词被Ivan咬得很紧,Eric忍不住心头一颤,他原来这么早就知道了吗?


“你给我们亲爱的后爸什么条件呢?我的一半资产吗?”他冷冷的打量着Eric的脸,打趣道:“选择盟友时要擦亮眼睛,商人永远是利益至上的,你能给的那些条件难道我给不起吗?”


“我真的做错了...都错了...”说着Eric逃避似的将脸埋在Ivan的腿间,肩膀止不住的颤抖,泪水染湿了西服面料,也渐渐模糊了Ivan最后的底线,他总是会被他的泪水轻易打败,温暖的大手摩挲着他的头顶,像是在安慰一只瑟缩的小狗,柔声说道:“跟我回家吧,回我们的家。”


Eric突然抬起头,眼里的水汽还未散尽,一只手紧紧拽住Ivan的裤脚,皱起眉头想要反驳些什么。


“离他越远,他才越安全”Ivan低沉的声音循循善诱着:“妈妈这边你不用担心,我会安排好。”


他抬起手抹了抹Eric哭得发红的眼角:“我们是一家人啊!当然要永远在一起了。”


“我真后悔,”Eric被Ivan这句话刺激的发狂,突然挣扎着立起身,绝望的嘶吼着:“我应该心狠一点直接换成毒药!”


“好啊,”Ivan看着Eric逐渐露出本来的样子,忍不住皱紧了眉头,狠狠捏住他的下巴:“别忘了,你当初为了妈妈是怎么苦苦哀求我帮帮你,是我!是我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陪在你身边,你的那个朋友...他在哪里?现在你得偿所愿了难道就想把我一脚踢开?做梦!只要你乖乖的待在我身边,父亲的死就永远是个意外,不然就算他死了,我也能让他开口说话的。”


Ivan的脸渐渐贴近,在他的眼角留下了一个温热的吻,轻柔地为他舔舐伤痕,却说出最恶毒的话。


“就永远和我在一起吧!我们才是一类人,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败类啊。”语调轻轻柔柔的落下来,低声哄骗着。 


男人的低语像是恶咒一般,回荡在空旷的屋子里,Eric扭过头看向窗外,玻璃上的雨珠与脸上的泪痕渐渐重合,映着他那张扭曲变形的脸。


他无力地垂下头,他真的后悔了,早就该知道他根本逃不出这个家,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


他什么都改变不了,但是他更后悔把Boun牵扯了进来,他天真的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才会放心和他相认的,结果到头来都是自己的一场梦。


“我答应你,”,Eric轻声呢喃了一声,却好似耗费了他所有的力气,像一条脱水的鱼瘫软在地上,没有一点生的希望,眼睛无神的望着前方。


眼神飘忽落在前方,看着Ivan缓缓走进,半蹲在他身旁,声音软了下来道:“这是你新的抗议方式?”


Eric没有说话,无声的流着泪,眼睛却一眨不眨的盯着Ivan,那个眼神让Ivan感到很陌生,以前的他会充满愤怒恶狠狠地盯着自己,恨不得从他身上撕下一块儿肉,但是现在这双漂亮的眼睛里空洞洞,隐隐让Ivan感到一丝不安。


僵持不下,Ivan只好将他的手脚解开,他绑的很小心,不过Eric的皮肤很白还是留下了惹眼的红痕,他轻轻揉了揉红肿处,起身将他抱起,动作轻柔的像是在抱一个精美的娃娃。


Eric将头埋在他胸口,过了好一会儿才闷声开口:“明天我就跟你回家,你别伤害他。”


虽然前半句让他有些不爽,但好在后半句是他想听的。


“好,”Ivan将Eric抱到卧室,就去给Baron打了电话,他本来也不想把事情闹得无法收场的地步,只要Eric回到自己身边就可以了。



好冷...Boun逐渐恢复了意识,潮湿的衣服贴在身上让他难受的扭了扭身子,惊觉自己被绳子绑上了双手,绳子像是毒蛇般的从手腕蔓延至手臂,他被迫以一个极其别扭的姿势躺在地上,眼睛也被蒙住了,他使劲睁了睁还是什么也看不清,只有一片模模糊糊的红光。


他努力想直起身,试着挪动着身体想听听外面有没有什么动静,可是什么都没有,安静极了,只有自己的心跳声震耳欲聋。


轻薄丝滑的面料被雨水浸润紧紧贴着他的腰身,别扭的动作使得他胸膛起伏连连,不知何时挣开的扣子裸露出白皙的皮肤,一颗水珠顺着鬓角划过脖颈,一路向下至晦暗的黑色深处,破碎又迷人,让对面的人忍不住发出一声叹息。


“Boun,”那人突然开口,近乎痴迷的说道:“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接近我心中艺术品的人。”


他的声音,有些耳熟,Boun有些惊讶于对方毫不加掩饰的开口说话,同时也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些别的东西。


对方似乎并不需要他的回应,又自顾自的说着:“也许我该早点把你绑在我身边的,你本来就该是属于我的。”


他越说越激动,猛然上前扯下了蒙住Boun的丝带,原来隔着丝带想要拼命看清的光只不过是在漆黑房间里的一盏昏暗的灯。

他好似飞蛾扑了火,眼神有一丝黯淡,他就跪在那里,以身上黑色的衬衫为画布,身体为雕塑,雨水为颜料,他就是这世间绝无仅有的艺术品。


“好久不见...”Boun声音有些沙哑,语调却很平淡。


Baron看着他在黑夜里仍旧熠熠发亮的眸子,冷声道:“呵,还真是...好久不见了。”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