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ABO之爹系男友的养成15



黑夜将感官彻底淹没,Boun好像没有听见Baron说的话,出神地望着那盏昏黄的灯,嘴角噙着笑,仿佛一个在雪地中迷路的旅人看到了耀眼的火光。


Baron见他一言不发,有些气恼的走向他,将他的头摆正,直视着自己:“你好像一点也不意外啊?不想骂我吗?”手指在触碰到他后颈的那一刻,着了魔般的贪婪的抚摸着白净的肌肤。


Boun脸上的表情终于有所变化,厌恶的别过头,妄图甩开他粘腻的手,可对方明显不想遂了他的心愿,得寸进尺的钳住他的下颚,Baron猛地低下头,热气混合着浓烈的酒气喷在Boun脸上,他只觉得胃里一阵恶寒,此时他无比庆幸没有在宴会上吃些东西,否则呕吐物再加上Baron这张脸,会恶心千百倍。


Baron对上Boun那双清明的眸子,里面只有无以复加的嫌恶,猛然清醒了不少,松开了他,退后几步靠在墙边,轻声开口:“知道今天你会来,所以很高兴就多喝了几杯。”Boun对他喝了多少并没有兴趣。


他这次没有等Boun的回应,自顾自的说着:“我真的很开心...你是...是我想要很久的礼物,”他却是喝了很多,说话有些断断续续的,重复表达着喜悦:“你现在终于只属于我一个人了,我最喜欢你了,从中学到现在都是啊!”


没错,Baron是他的中学时期的同学,在Eric出现在他生命中之前确实有过一些交集,但也就是比普通同学要要好一些,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渐渐疏远了。直到几年前,那时他刚进娱乐圈,压力很大经常失眠,情绪也很低落,严重到甚至影响了生活,就预约了心理医生,那个医生正是Baron,戏剧性的老友重逢本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但Baron总会表现出一些越界的关心,让他有些不适,正巧母亲一直很反对他去看心理医生,所以接下来的看诊就这么搁置了。


那时Boun怎么也想不到,再见面会是绑架犯和人质的关系。


“你为什要这么做?”Boun无视他发疯的样子,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如果你想要钱,我可以答应你,没必要这样。”


Baron笑着摇了摇头,眼睛里满是疯狂的占有,肆意搜刮着Boun的每一处:“你们这些大少爷啊!总还是有钱买不到的东西的,我...只...要...你。”他说的一字一顿,语气里满是笃定。


Boun也哼笑一声:“照你的话说,我是不是逃不掉了?你的同伙也这么想的吗?”


“Eric应该不舍得我才是啊?他...”还没等他把话说完,Baron就冲到他面前捂住他的嘴,恶狠狠地瞪着他。


“我不准你叫他的名字,”Baron手心汗津津的,还有些发抖。


哈,他猜对了,他们真的是一伙的。


Boun了然,配合的点点头,Baron见他听话就放开了他,附上他的脸颊,像在抚摸一件心爱的艺术品,小心翼翼的:“我不想从你的嘴里听到他的名字,他不配!他和他那个好哥哥已经准备出国了,没人会来打扰我们,我们永远在一起,这样不好吗?”


要出国了吗?没有利用价值的他被当作筹码交换了吗?Eric他仍旧没有逃出那个家吗?哪怕是利用了他和他的家族,还是不能远离Ivan吗?一种无法言说的烦闷和无力感,萦绕在Boun心口,他不是不怨恨Eric利用自己,只是觉得即使做到了这样仍旧改变不了结局,Eric会不会很失望啊?会和妈妈一样嫌弃自己没用吗?会吗?


Baron仍旧自顾自的说着他的爱,丝毫没有察觉到Boun的情绪变化:“为什么你只能看得到他呢?我也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啊?难道是因为我和你一样,是个Alpha吗?对你没有任何吸引力是不是?”


“可是我比他更爱你啊!没有人!!!这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说着他近乎癫狂的诉说着他的爱。


“你的爱就是这样吗?”Boun缓缓打量着自己被绳子束缚着的身体,像是被打好包装准备出售的商品:“那我还真是承受不起啊...你的爱...”他嘲讽的挑起嘴角,眼神怜悯的看着眼前这个拼命说着爱自己的男人,忍不住哼笑一声。


Baron被他的笑声弄得有些恼火,收回了手,并不打算理会他的嘲讽:“我会对你好的,只要你听我的话。”


说完就将Boun从地上拖起来,放到身后的床上,站在床边静静地望着瘫在床上一动不动的Boun,看着他一副英勇赴死的样子。有些得意:“我不会伤害你的,相反我还会好好照顾你,你只需要好好的呆在这里,我会好好对你的,比他们任何人都好...哈哈哈哈...别怕...”Baron有些喜欢Boun这透过镇定的外表下的慌张神情。


Baron逗弄完Boun满意的离开了,房间顿时陷入一片死寂,卫生间里水滴掉落的声音此时都如雷贯耳,滴答滴答,细碎的声音在不断的在脑海中放大,吵得Boun无法静心思考。


他不知道时间究竟过了多久,昏暗的房间像头怪兽一点一点蚕食掉了Boun仅存的理智,他疲惫的想睁开眼皮,入眼还是一片漆黑, 慢慢的陷入痛苦的回忆中。


“Boun,你是我的儿子,一定要比那些野女人的儿子强,你知道吗?你要比他们都优秀,你爸爸才会喜欢你,才会回到这个家,你明白吗?”这是妈妈对年幼的Boun说过的话。


“Boun!!!你为什么连最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这样你爸爸是不会喜欢你的!”这时年幼的Boun才明白父母的爱是有条件的。


“都是因为你!你爸爸才不回这个家!眼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变成这样!!!”他是一切罪恶的开始,一切错误的原因,他本不应该存在。


“妈妈,对不起,不要把我关在外面,好黑...我害怕...妈妈,我求求你了...妈妈”他不敢犯错,犯错就要被赶出家门,独自面对漫长的黑夜。


有些话听多了,好像心里也就默认了,从难过到无感,他麻木的承受着母亲的斥责,像很多次一样,紧紧地低着头。



他用力的摇摇头想把自己从痛苦的记忆中拉出来,不停呢喃着:“对不起,妈妈...都是我的错,我也没有办法...我真的不想这样...我还能做得更好的”眉头紧皱着,像是解不开的绳结,光洁的额头上也冒了些许汗珠。


Baron不知何时站在了床边,静静观察着Boun的一举一动,他知道他的噩梦是什么,这也是他精心准备的惊喜中的一部分,看着他痛苦挣扎的模样,心里竟升起一丝诡异的兴奋,身上每个细胞在叫嚣着狂欢更像是庆幸他这副样子只有自己看得到。


他抬起手轻轻擦去Boun鼻尖的汗,眼神炙热好像要把他此刻的样子印在心里似的:“你这个样子真美!”痴恋般的发出感叹。


过了很久,Boun的才意识渐渐清明,睁开眼就看见Baron坐在床头盯着自己,像看餐桌上的食物一般的眼神,好像下一秒就会扑上来将他吞噬殆尽。他厌烦的转过头,却发现自己手脚已经被解开了,只在右手上栓了一条锁链,长长的延伸至床头的铁桩上。


这条铁链他很熟悉,和他之前在做心理咨询时提到的那个锁链一样,长长的冰冰的,像一条黑色的巨蟒,紧紧束缚着小时候的他,难道连现在的他也不肯放过了吗?


Boun望着铁链出神,过了良久才声音沙哑的问道:“你这是准备一直这样关着我吗?”


“作为你的心理医生我当然会好好照顾你。”见他醒了,Baron依旧神似如常。


“对外我会说,你那天雨夜不小心出了车祸,需要静养,就当是休假吧,公司那边也找人打点过了,不会出现什么纰漏,至于你的家人那边...”


Baron没有接着说下去,Boun自然也明了他未说尽的意思,他没有朋友也只有法律意义上的家人,就算是把他关在这里也不会有人起疑吧,他好像是真的被整个世界遗忘了。


Boun没有再说话,他突然就不想挣扎了,这里和外面又会有什么不同呢?疲惫的挪动着身体想找到一个更加有安全感的姿势,背朝着Baron呼吸逐渐平稳,他不知道看了多久才默默退出了房间。


一夜无眠,Boun总是会掉入同一个梦里,反反复复的醒来又迷迷糊糊的睡去。奇怪的是Baron一直没有任何动作,一连过去好几天,每天都是按时的喂饭还会帮他洗漱,擦拭身体,就像是照顾精心饲养的宠物,他每天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穿着准备好的漂亮衣服,打扮成他喜欢的样子就好,好像就只要这样就能满足Baron的癖好。


但是长时间的黑暗,他感觉一闭上眼就会被噩梦缠身,睡眠不足,使得他像是被抽尽了养分的花朵,枯萎衰败,尽管放在再精美的花瓶里也无济于事。


Boun已经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了,只能用Baron进出屋子的次数简单判断。平日里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一个人,他常常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发呆,直到那扇狭窄的门被打开,透出一点点光亮,他望着那道陌生的身影,张开干燥的唇瓣想说些什么,可是要说些什么呢?


他这个被囚禁着的人,竟然因为自己再也无法忍受这无尽的黑暗和惊心的死寂,他甚至每天开始期待着这扇门被人打开吗?哪怕那个人就是囚禁他,折磨他的疯子!他只是真的忍受够了黑暗,哪怕是从门缝里透出来的细碎的光芒,他也想要靠近。


他无比清醒地沉沦,唾弃自己的卑劣,又由衷的奢望着有一个人来给此他带来光明,他真的太害怕黑暗了。


他已经好多天不好好吃东西了了,前些天Baron会逼着他吃一些,但反而是适得其反,逼着吃下去又很快吐了出来,混着眼泪,好不可怜的模样。Baron也实在没有别的办法,就拿了些营养液回来强撑着Boun的身子,可终究也不是长久之计。


Baron侧身躺在床上,轻轻抚摸着Boun的脸,不过才过了十几日,他已经瘦了一大圈。他以为他会反抗,可他并没有,好像所有事情正朝着他不可预计的方向发展。他不喜欢这种失控的感觉,他只想让Boun承受由他带来的痛苦,他希望他的痛苦包括他全部都属于自己。


“我该怎么做你才能不这样伤害自己呢?”Baron声音沙哑的开口,像是在问Boun又像是在问他自己。


“这是你独特的反抗方式吗?”他的手指在Boun的发丝间打转,洗发水的味道和他中学时用的一样,他喜欢很喜欢这个味道,特意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熟悉的味道。


回应他的当然只有无尽的沉默,他不悦的皱起眉,手上的力道也倏地加重了许多,薅住了Boun的头发,让他不得不面朝着自己:“现在是连话也不想和我说了吗?也是,你以前也总是这样...唉...可是怎么办呢?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啊...”


Boun还是没有开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就像个不会说话不会哭闹的美丽娃娃。


今天Baron的心情似乎不错,没非要逼问出个结果来,自己哼着小调起身出去了,没多久又返回来,手里拿着钥匙,一颠一颠的走向床头旁的锁链。


咔哒一声,清脆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房间,锁链被打开了。


Baron牵起Boun的手,冰凉的手指在铁链磨红的地方轻轻摩擦了一下,又狠狠攥住,将人从床上带起。


这还是这么多天以来Boun第一次走出那个房间,虚无的走着好像走在云端,他乖顺的走在Baron的身后,任由他牵着自己,直到他站定才缓缓抬起头。


别墅里的灯都没有开,Boun有些不安的寻找着光亮,最后也只能透过微凉的月色看到三楼的楼梯拐角处挂着什么东西,像是一块很大的幕布。


“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Baron的声音打断了他,说着按下手边的开关,一束光直直打了下来,他忍不住偏过头,眯起了眼睛,好半天才渐渐适应光亮。


他看到了...这是什么...是他吗?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