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安安🌩️

安安🌩️

 

ABO之论爹系男友的养成1

 

薄荷味alpha -- boun   大白兔奶糖味儿omega~prem

背景设置:boun退居幕后,专心为娇妻prem保驾护航

忠犬爹系男友石锤了。

甜宠无虐,请放心食用。

 

 

八月的曼谷,闷热难耐,这是prem最不喜欢的时候,恨不得天天窝在空调房里,偏偏他那个脑回路清奇的男朋友特别喜欢去海边冲浪。不知道他是明星,要靠脸吃饭的嘛?喂?唉,没办法,只好舍命陪傻子了,也不知道如果晒伤了算不算工伤?我要休假!!!带薪的那种!!!

 

prem自己躲在阴凉处吹着海风,看boun在大太阳底下玩水玩得正起劲,不禁怀疑他的年龄造假,这顶多五岁吧!和钱袋一样大,对,就是那条傻狗。

 

“P boun,先过来涂防晒再玩!”prem总觉得对boun有操不完的心。

 

“我刚才涂防晒了!”boun在阳光下大喊道。

 

“你那个不防水,快点过来!”

 

“哦~好吧。”boun冲着钱袋耸了耸肩,表示惹不起他妈妈萨拉包,然后屁颠屁颠冲prem跑去。

 

钱袋表示并不想掺和父母爱情,不想吃狗粮。

 

prem挤了一大坨防晒,生怕涂的不够把boun晒伤。涂完之后,boun整整白了一度,prem才满意的点点头,让他领着钱袋去玩了。

 

“bao~,I love yuona~”boun噘着嘴想向prem索一个香吻。

 

又来?prem翻了个白眼,还是把嘴唇送了上去:“Mua~”

 

boun带着老婆的香吻美滋滋的和钱袋玩了一下午,直到太阳西落,玩累了就靠在老婆身上,喝着鲜榨果汁,啊~人生何其惬意啊!

如果没有那个破坏氛围的声音的话,就完美了。

 

“Pboun,你的脖子好咸啊!”prem瞪着小眼睛认真的说道。

 

boun看着prem的眼睛,看出他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一时语塞:“······”天啊!!!这是我亲老婆吗?他居然嫌弃我,我感受不到他的爱了。啊!猛男落泪,嘤嘤嘤嘤~

 

钱袋在旁边冷漠的看着这两人腻歪,不禁想问所以我妈之前的防晒是涂狗身上了吗?再爱,再爱我就要被你们俩闪瞎了!

 

【钱袋小朋友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啊!是条狠狗!】

 

“老婆,你认真的吗?”boun呆萌的问道。

 

“认真的,还有,别叫我老婆,谁是你老......婆啊?滚去洗澡啦!”

 

看到没有,有人害羞到结巴了,恼羞成怒了,哈哈哈哈哈~我老婆真可爱啊~~~

 

boun直接抱起prem,悠悠说道:“一起洗吧。”

 

“我才不要和你一起洗,快放我下来!”prem在垂死挣扎。

 

“你发情期快到了,不能着凉,一起洗......保暖。”boun在prem耳边轻声说道,惹得小娇妻的脸比映着夕阳的海面还红,真是可爱极了。

 

明明是燥热的夏天,prem却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他记得boun这个眼神,他第一次被吃干抹净当时就是这个眼神,看来今天是躲不掉了。

求!怎么让男朋友x欲减半啊,急!!!

 

 

 

 

 


安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安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