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ABO之爹系男友的养成13


薄荷味alpha -- boun   大白兔奶糖味儿omega~prem

背景设置:boun退居幕后,专心为娇妻prem保驾护航

忠犬爹系男友石锤了。

甜宠无虐,请放心食用


第二天的清晨,Boun早早的就到了片场。因为昨晚难得睡了好觉,今天他看起来格外的生动俊朗,与之前身上冷淡的气息不同,脸上挂着笑意,更像是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了。


工作人员见到他有些诧异:“早啊,Boun,今天来得这么早啊!”


Boun闻声仰起头,清晨的阳光轻轻洒在他的脸上,每个棱角都像是被阳光细细打磨了无数次,五官也变得更加的深邃立体,俊美的如同天神降临。


正翻阅剧本的手因来人说话而停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嘴角含着笑意,Boun轻声应了句:“早啊,今天早上有场戏。”


工作人员察觉出今天他的反常,愣了一下才缓缓开口说道:“辛苦啦!你今天看起来心情很好诶,就该多笑笑啊!你笑起来多好看。”


“啊...”面对突如其来的夸赞Boun有些无措,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微微点了点头当作回应。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按时收了工,Boun换完西服就开着车去了教堂。


教堂临近湖边,周边的空气也清新宜人,路旁种满了黄叶树,树荫洒下来,阳光斑驳了树影随着微风轻轻晃动,指引着他到了教堂。偌大的教堂通体雪白,金色的点缀显得更加庄严,更加认证了爱情的纯洁,好像受到这种氛围的感染,他竟然第一次有点期待爱情了。


Boun停好车,打开车内的化妆镜打好领带才下了车。


黑色的衬衫和西服,搭配着暗红色的领带,衬得Boun本就白净的皮肤更加白皙通透,引得许多人侧目,也收获了不少艳羡的目光。


“长这么帅往门口一站,还以为你是新郎呢!”Eric打趣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Boun转过身,就看见Eric身穿一身白色西装站在不远处,面带笑意,整个人被阳光照得暖洋洋的。


“阿姨要是听到你这么说,肯定会收拾你的。”Boun走到他身边,伸手佯装要拍他的头,却只是轻轻地落下,摸了摸他光洁的发丝。


可Eric的反应似乎有些大,往后缩了缩身,对上Boun有些诧异的眼神才佯装害怕的抱住胳膊说道:“我妈要是真有力气收拾我还好呢!”


“阿姨的身体还是没有好转吗?”


“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这样,医生也说了能维持现在的状态已经是极限了,最多可能还有半年时间。”说起妈妈,Eric的脸上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忧愁,和Boun记忆里的那个人有很多不同,也许他这些年过得并不好,过去的六年有太多他不曾参与和不知晓的事情了,他被深深的无力感包围着,不知该怎么安慰他,只能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Eric看着他这个似曾相识的动作,一扫满面的愁容,笑了出来:“还和以前一样啊,跟摸小狗似的。”


“本来就是小狗,你以前不开心就咬人的。”说着,Boun更用力的捏了捏他的后颈。


Eric憋着嘴反驳道:“还不是因为年纪小又打不过你。”


这个亲密的动作落在Ivan的眼底,比今天的阳光还要刺眼千倍万倍。他以为六年了,时间足够将他们彻底隔阂,可偏偏事与愿违,眼神死死盯着放在Eric后颈的手,眸子里的冷意更深了。


他缓缓走进两人:“婚礼快开始了,先进去吧。”


Boun双手合十,微微颔首:“PIvan”


Ivan点了点头算是回应,转过头和Eric说:“刚才妈还在找你,都不知道你原来跑出来了。”


“那我先过去了。”Eric朝Boun看了看,Boun点了点头示意他先去。


Eric走后,Ivan深深地看了一眼Boun才离开。


走到转角处,Eric突然停下,他知道这一定是Ivan为了支开Boun找的借口罢了。


光洁白皙的后颈明明晃晃的映在Ivan眼里,一想到刚才有别人触碰过他,嫉妒和愤怒就化作一团烈火将他残存的清醒和理智燃烧殆尽。


抬起手攥住Eric的下颚,健壮的胳膊将他紧紧圈在怀里,剧烈起伏的胸膛贴在他的后背上,Eric突然觉得有些可惜,可惜看不到他那张生气到扭曲的脸。

良久,Ivan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不喜欢你和他黏在一起,和以前一样,我连插都插不进去。”他的声音低沉如同鬼魅,字字句句都是恶毒的诅咒。


Eric无声的笑了笑,微微侧过头,鼻息之间都是浓烈的威士忌的味道,看来他哥哥是真的很生气啊,甚至不惜在外面用信息素压制他。


“哥哥,”Eric轻笑:“你生气了吗?”


Ivan没有回答,只是释放了更多的信息素,酒味将两个人彻底笼罩住了。


“我腿都软了,哥你抱抱我,好不好?”Eric轻声说道。


Ivan将他的身体缓缓转过来,大手游走于腰间,倏地加大力道,双臂收紧,死死禁锢在怀里。

Eric配合的伏在胸口,乖巧的样子不禁让Ivan感到一阵舒心,抬起手轻柔地拍着后背,像是在安慰受到惊吓的小猫,只是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猫咪亮起狡黠的双眸,露出捕食者猎杀的兴奋姿态。


宾客都落座后,婚礼如约开始,盛大的教堂里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伴着和煦的微风和美妙的音乐,两位新人缓缓入场。


Boun也转过头看向门口,温暖的阳光晃了眼,紧紧盯了半天才敢确认那人的长相。


是他!!!爸爸就是阿姨的结婚对象?


Boun错愕地转过头,看向坐在身侧的Eric,想在他的脸上看到一丝的愧疚,哪怕是一刹那的自责也好,可惜什么都没有,他只是点头微笑,和往常一样的笑容,Boun却觉得恐怖至极。


是啊,他怎么可能和自己一样什么都不知道呢?明明是他邀请自己来参加的婚礼,他明明了解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家庭,却还是狠狠的往他的伤口上豁了一刀。


只有他一个人,只有他才是那个被蒙在鼓里的傻瓜。


可是为什么呢?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真的很想当面质问Eric,但是冰凉发抖的双手越来越不受自己的控制,他怕自己控诉的语气说出来就变成了委屈,他不想自己变的软弱,只好趁着没有人留意,迅速逃离了现场。


卫生间里,哗哗的流水声伴着刚刚婚礼上的画面,不断在Boun的脑海中循环播放,心里乱糟糟的搅在一起,糟糕的情绪堆积在胸口,压得他喘不过气,只好用凉水勉强让自己冷静下来。他难过的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晶莹的水珠从发丝滑过眉骨,落在纤长的睫毛上,好似有泪珠滴悬,面色苍白如画中人一般脆弱的叫人不敢触碰。


Eric不知何时直直地站在他身后,他双臂环绕交叠,看戏似的斜倚在在门框上,静静地欣赏着这一幕,仿佛他就是这场戏最忠实的观众。


Boun敏锐地察觉到有一双眼睛注视着自己,缓缓抬起头,手指捋了捋散落下来的头发,与镜中的Eric四目相对,眼神接触的一瞬间,被那个熟悉的笑容深深的刺痛了,恍惚间他看到了那个在天台向他伸出手的明媚少年,渐渐与眼前人重合,那一眼彻底将他打入现实的深渊之中。


他酝酿了一下情绪,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狼狈,勉强维持冷静:“你不想解释一下吗?你邀请我来参加这场婚礼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们现在不是一家人了吗?我怎么会对家人做什么呢?”说着,Eric一步步走近Boun,站定在他身后,轻轻嗤笑一声,气息喷洒在他的颈间,有种危险的气息。


“还是说...你不想和我做家人?”


Boun不知道他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像自己这样的人真的需要家人吗?


他猛然转过身,眼珠红红的死死盯着Eric,声音沙哑像是走调了的大提琴:“那你呢?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从我们重逢开始到现在...你...一直都在骗我?”明明是个问句但他的语气却是那么的笃定。


Eric直视着他的眼神有一瞬的躲闪,却很快恢复如常,答非所问:“我以为你会因为我的出现而开心呢?”


话音未落,Boun一把推开了站在身前的Eric,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看向Eric的眼神布满了震惊和不安,像一头受伤的小兽,警惕地环视四周,盯着敌人的一举一动。


这个眼神Eric最熟悉不过了,他还像多年前一样,一点儿也没有变。


他抬起手想要攥住Boun的手臂结果却落了空,Boun仍旧用那个眼神盯着他,那眼神他曾经见过很多次,不过都不是对他,他知道这次Boun是真的对自己失望了,才会用看垃圾似的眼神看着自己,他们俩真的彻底回不去了。


这样也好,他也好了无牵挂。


“我没想到你会有这么大的反应。”Eric微微垂着头,眼神一眨不眨的盯着鞋面,像个在忏悔的乖孩子,可说出的话却有些刺耳。


“里面那个结婚的人是我爸!”Boun本就在崩溃边缘徘徊的情绪被这一句无关紧要的关心彻底点燃了,无法遏制的叫嚣着,暴怒的嘶吼着:“那你想让我怎么做呢?笑着祝福他们新婚快乐然后违心地说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这种话吗?你不是清楚他是个什么样的父亲,什么样的丈夫吗?你不是说过你很讨厌他的吗?”说着说着声音愈发颤抖到最后轻得像是在喃喃自语。


他抬手用力薅住Eric的衣领,衣服都被攥的变了形,他恨不得这件衣服现在变成冰凉的刀刃抵在Eric的脖子上,再剖开他的心肝看看是不是早就坏掉了。


“你不该骗我的,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你怎么能和他们一样呢?”


Boun的声音很轻 ,却字字句句清清楚楚印在Eric的心里,他的心脏猛地抽痛了一下,半晌才缓缓开口:“我是有苦衷的。”


“是啊,你有苦衷,你们都有苦衷。那我呢?我就没有吗?就我一个人像个傻子一样被骗的团团转,你难道还要我去傻呵呵的赔笑,陪你演戏吗?”Boun自嘲道。


“够了...我们俩就当没再见过吧,”Boun颓然的放开手,将Eric的领带摆正,轻轻拍了拍揉皱的衬衫,“这样你永远是从前的那个样子,我还能不那么厌恶你。”说完就迈步离开了。


Eric看着Boun离开的背影,想出声叫住他,但只是无声的张了张嘴,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泄了气般的叹了口气,抬手抚上自己头顶轻轻拍了拍,模仿着Boun曾经做过无数次的动作,只是那个人已经走远了,应该也不会再回来了。


Eric回到教堂已经恢复了西装革履的模样,神色如常的坐回Ivan身边。


Ivan偏过头盯着他那张毫无血色的脸,问道:“不舒服吗?怎么去了那么久?”


“胃有点疼,可能是今天吃的东西不太新鲜。”表面上是在老老实实地回答问题,可Eric的眼神却有些飘忽不定。


Ivan没有戳破他的心思,眼神示意了一下秘书,秘书朝他点了点头便出去了。


他抬起手解开Eric的西装扣,将温热的手掌附在腹部,时不时轻轻揉搓一下。Eric并没有被Ivan这一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他好像习惯了也默认了这种无时无刻的亲密行为,默默低下头看着放在自己肚子上的那只手。突然抬头冲着Ivan粲然一笑,微微眯起的眼角一扫刚刚的颓废。


手指陡然换了方向,摩挲到胸前,指尖微微用力揉捏了一下。


“你的那个好朋友好像很伤心啊,我送他去一个好地方,开心开心。”Ivan说完抬起手亲昵的捏了捏Eric的耳垂,像在安慰他似的。


Eric的笑容僵在嘴角,他只觉得Ivan刚刚那双还温暖的手此刻冷的刺骨,好像下一秒就要掐住他的脖子,彻底将他拆入腹中,吞噬殆尽。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