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暗恋是一个人的事 5

何九华​费劲儿的把秦霄贤放在床上,帮他脱了鞋,脱了外套,盖好被子。站在床边静静凝视着他的脸,孩子气的脸和成熟男人的气息完美融合在一起,皱起的眉头像是在表达他的不适。


何九华看得入迷,内心却揪在了一起。他有些害怕,他远比他自己以为的更爱秦霄贤,这种爱已经沁入他的骨血,他成为了他对爱情的定义。他爱他,超过爱自己。


秦霄贤小声呢喃道:“水…………水……”

何九华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来到厨房到了一杯水。

躺在床上的秦霄贤听见何九华走远的脚步声,睁开了眼睛。眼中是滚烫的泪水和炙热的情感,他痛恨自己为什么对何九华说了那些混蛋的话,为什么像个胆小鬼一样畏手畏脚。


何九华扶起秦霄贤,小心翼翼的将水喂进他口中,像照顾一个生病的孩子。他叹了口气,轻轻地把秦霄贤放到床上,掖了掖被子,将水杯放到床头柜的紧里头,转身准备离开。


秦霄贤突然坐起来,握住了何九华的手腕,昏昏沉沉的脑袋起猛了一阵刺痛,可他顾不了那么多了,他必须和何九华说明白,就现在。


何九华没想到秦霄贤会突然醒来,吃惊的看着他,“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秦霄贤拽了一下,坐到了床上。秦霄贤微微颤抖着握住了他的手,手掌都是汗津津的,两个微凉的手掌相握,好似两个孤单的身影重合在一起。


不知过了多久,房间里静悄悄的,只听见自己内心深处欲望在燃烧。


“九华…………”秦霄贤低沉沙哑的声音传来,“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爱,在我前二十多年的人生中我遇到过很多人,也经历了很多事儿。他们带着各种各样的目的接近我,讨好我,我心里清楚,可也乐在其中。”


“我从不相信爱情,我爸妈也相爱过,可现在呢?又怎么样了?我不相信爱情,可我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感觉到自己也值得被爱,原来我并不是一无所有,我还有你…………可我把你弄丢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孤独终老,可我遇到了你,你是第一个不带任何目的对我好的人。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话可能已经没什么用了……”眼泪控制不住的从秦霄贤瘦削的脸庞滑落,无助的望着何九华,眼神里带着一丝悔恨和浓浓的爱意,他是他的希望,也许以后就不再是了。


“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和你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呜咽的声音变了个调,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不该和你说这些混蛋的话,我真的是个傻子……我连自己喜欢谁都分不清楚,真的……对不起……”


没有声嘶力竭的哭喊,何九华看着这个满是伤痕,还要强忍泪水的少年,心里泛起阵阵心疼,抱住少年瘦弱的腰肢,抬手轻轻拍打着后背。


得到拥抱的秦霄贤再也忍不住心中的酸楚,早已泣不成声,可依旧在何九华耳边断断续续的说着:“哥……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除了你还有谁可以毫无保留的爱我。”


“对不起…………九华……我要是一早知道我会这么爱你,绝对不会对你发脾气,说那些混话,真的对不起。”


秦霄贤还趴在何九华肩头断断续续的说着话,何九华心疼这个被伤的遍体鳞伤的少年,他消极的放纵自己来无声的反抗,他疲惫了每次回家都听母亲的抱怨,他习惯了父亲的冷漠,他也愿意花钱买来虚假的关心,让他觉得自己还有人爱着。


直到他遇见何九华,万般美好的事物都不足以形容他。


何九华感觉耳边的啜泣声渐渐小了,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脸上的泪水,清了清嗓子,柔声说道:“旋儿,有件事我必须和你说清楚……我和九熙没有在一起,我只是想试探你对我的感情。对不起,让你这么伤心。”


秦霄贤抬起头错愕的眼神中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嘴巴张开又合上,说不出话来。


“对,你赢了,你没有把我弄丢。”

“秦霄贤,我爱你。”何九华嘴角含笑,抚上秦霄贤红肿的眼角,满眼温柔,一如往常。


两个人不再控制情绪,相拥轻吻,眼泪滴到对方的脸上,沁入血液,无需过多的言语,这一刻他们只属于彼此。


没有完结,期待反转



评论(8)

热度(70)